Google

10.16.2004

無法釐清的情


Will every window lead to an exit?

手機滴滴的響起,那是熟悉而陌生的訊息:「今天搭上捷運,繞到熟悉的站台,想尋找記憶中的曾經,沒想到都變了!早已認不得你的身影!我,又做了一件蠢事。」

多年之後,早已記不得是何時,你踩進我的週邊,是何時,我們讓彼此深深的感動,是何時,我們會在夜裏相擁吻,是何時,我們各自面對自己的人生。

你我默默的在城市中,尋找彼此留下的氣味,那一絲一息,深深觸動的是愛情,還是遺憾?還是混沌不明,無法釐清的快樂與悲哀。

決定還是提起電話,霎時,滿滿的電話簿中,我找不到,一個可以傾吐的人,可以陪我醉酒一夜,放盡廝裂傷口中,紫黑瘀塞的血。

軟軟的靠在牆上,可是從不知,心可以靠在那裏。望著電視機上的結婚相本,我應該要清醒。耳邊嗡嗡響起…執子之手,與子偕老…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滴在桌上的淚水,震耳欲聾的音樂,過多的酒精與情緒,你嘶吼著:「你一定要幸福,一定要找一個你愛的人,渡過一生。」

我漠然的答應,安撫你的情緒,但,我的心,早已被你攪的再沒有平靜的氣息。

於是又開了一瓶紅酒,香煙,夜店,來來往往的紅男綠女,眼神誘惑的空洞,夾在乳溝的慾望之外。煙,又點了一根。紅酒,還是慢慢的啜飲。

慢慢的,我失焦了…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