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

9.08.2005

 


溫度慢慢的降下來,緩緩送走陽光的味道。閉上眼睛的同時,思索著,今夜妳是否依然會出現在我的眼前,我的心裏。

兩個靠近的臉龐,可以清晰的看到妳的唇蜜中,發光的亮粉。可以細數妳微微上翹的睫毛中,含帶的情意。可以讀出在妳汪汪大眼中,狡黠的神采。所以,就這樣深深的愛上妳。在第一眼之後的每一眼,再捨不得閉上。

呼吸慢慢的均勻,意識開始模糊。

妳纖細的手指,撫著我的鬍漬,妳的體香,漫進我的胸膛。我貪婪的吸著,深怕錯過一個分子散到他人手上。於是,吻著。所以就著輕薄的衣衫,緊緊抱著,講著整夜的情話。妳說著上學的日子,我講著彈子房的趣事,我的心眼,卻沒從妳身上離開過。

是啊,我好愛妳。不僅僅是妳水蛇細腰,不僅僅是妳修長美腿,不僅僅是妳豐滿乳房。而是妳的眼睛勾住我心裏,是妳的言語深入我腦海。不發一言的默契,每每讓我們感動,幾乎淚流。

黎明的光線進來,妳的身影淡了。而我睜開眼睛後,慢慢懂得,妳其實一直在這裏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