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

9.11.2005

夜夢

 

溫度慢慢的降下來,緩緩送走陽光的味道。閉上眼睛的同時,思索著,今夜妳是否依然會出現在我的眼前,我的心裏。

光和電組成的訊息,露出我的情意,顯現妳的嬌麗。我如同惡魔般,慢慢拉妳墜入邪惡,妳如天使般,緩緩引我進入天堂。天與地的距離,在相隔十萬呎後,我們仍在彈指間,緩緩譜出一道道瑰美的樂章。

僅僅在夜間出現。那瑰美的樂章,存在每個永恆的剎那,一次次打動著心。漸漸的,閉起了眼,看到了妳甜美的笑顏。那不屬於地獄的景緻,有妳,有妳的白色羽翼,有妳的心。

僅僅在夜間出現。那瑰美的樂章,存在每個亮眼的黑夜,一次次勾引著慾。漸漸的,閉起了眼,看到了妳敗德的歡愉。那不屬於天堂的景緻,有我,有我的黑色翅膀,有我的慾。

纏綿著我們的不捨,放不開的是妳的善良及我的邪惡。妳白色羽翼緊緊擁抱我,讓我滴下懺悔的淚水。我黑色翅膀緊緊摟住妳,讓妳獻出道德的血液。

黎明的光線進來,妳的身影淡了。而我睜開眼睛後,慢慢懂得,妳其實一直在這裏,在黑暗心裏最光明的那個角落,默默的清除所有的陰影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