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

9.12.2005

想妳

 

實在不懂,為什麼,淚會這樣輕易的,逃脫迷矇的眼框。一句句虛擬的言詞,從陌生的彼端漂來熟捻的情意,是夢境,還是真實的情景,慌亂的我已不在乎。

不在乎的是妳對我的不在意,或是妳對我的太在意。

似乎,妳總不在意,我偶爾流露出的情意。淡淡的,持續的情,漂在妳我之間。說是淡淡,卻是如此深刻的印在我心底。從妳上線的那天起,期盼妳再次上線,成為我上線的目的。總是淡淡的露出情意,怕我一急,妳轉身離去。

似乎,妳總太在意,我偶爾流露出的傷心。淺淺的,哀傷的情,漫在妳我之間。說是淺淺,卻是如此深刻的刺進我腦海。從妳拒絕的那天起,期盼妳再次歡愉,成為我追求的目的。總是淺淺的露出傷心,怕妳一氣,我獨自空虛。

感情總是如此不堪一擊。聽到妳對他的私語,泛在我心裏,捲起陣陣漣漪。感情總是如此深奧甜蜜。聽到妳對我的思念,泛在我嘴裏,勾出淡淡笑顏。

在螢幕的這端,看著妳離線。紅灰色的妳的符號,配上我心角滴落暗紅色的血,世間的哀悽,仿若一時聚集,再沒有清理的空間。再來一杯,再點一根。為了遮掩我弦而欲泣的容顏,以及因為思念,而變形的嘴臉。

是的。就這樣,思念妳到黎明。

沒有留言: